夜藏不刷碗

在摘星路上的傻孩子

GGAD 武林外传 第二章

大宝贝我又来更新了!这是最后一章存稿了 慌张



自从那天起,林格沃每每都会借着“打探情报”的借口去看邓利多舞剑。

“仁兄日日来看我练剑,可我却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我的名字?”


“正是。”


“区区小人,不足挂齿而已。”


“哪怕透露一点点也是好的。”


“嗯?我姓林。”


邓利多托腮思考,黑溜溜的眼睛灵动的转了一圈:“难不成是云泷林氏?不对.....他家人都身材矮小善使机关,与公子你大大不同。”


林格沃叹一口,道:“少主,你不用猜了,我不是那些武林世家出来的,来武林盟也只是为了混口饭吃。”


“混口饭吃?”邓利多疑惑道,“林兄你如此好样貌气质,怎得也称得上玉树临风,怎么会沦落街头乃至吃不起饭呢?”


林格沃心里好笑的紧,他不想邓利多真的如传闻一样是个小孩性子,便玩笑道:”在下不才,又没有哪家长老招我做上门女婿。欸,我看少主你也不小了,怎得还未曾娶亲?不如在下我来武林盟倒插门......”


邓利多听到这也明白了林格沃居心何在,一张白净的俊脸羞得通红,当下也不管他,拂袖跑远了。宽袍锦服带起小路上散落的竹叶,掀起一番翠色。


林格沃在竹林里望着那身影驻足久立,直到第一片竹叶落到他的肩上。举觞百眼望青天,皎如玉树临风前。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