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藏不刷碗

在摘星路上的傻孩子

GGAD 武林外传

魔教格x盟主邓

麻瓜设定 架空古风文 名字自设 只求沙雕

喜欢的小可爱拜托评论鸭

(上)


话说当年,武林纷争不断,最过惹眼的就数自称“圣徒”的歪魔邪道和长青不倒的武林盟了,这两大门派一直是各位说书先生手中当红的素材,不光有爆点,更脍炙人口莫过于魔教教主林格沃和武林盟盟主邓利多之间那一段少年时剪不断理还乱的暧昧关系了。


据各大茶楼的说书先生口述,林教主少年时是上一任魔教教主的首席弟子,为了窃取武林盟的情报不惜派自己的爱徒深入敌手,自此林格沃就卧底在武林盟,等待时机。说来好笑,这邓利多便是老盟主的幺儿,上面几个哥哥都各立门派,武林盟自然是要交到他手上的。


当年,邓利多不过十八岁,而林格沃才刚刚一十有六而已。邓利多小时候便有神童之称,六岁就读得四书五经,十二岁便能耍的一手好剑,十八岁一身武功便以出类拔萃。可惜一直养在深闺人未识,性子还是温温柔柔的,老盟主也时时后悔没有早点送出去历练历练,担心小儿子将来能否接自己的班统领这武林白道上千号人士。


林格沃初见邓利多那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

评论(1)

热度(20)